2022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英语类考试(PETS-5)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大小T|T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5月21日进行,我考点开考科目为英语类考试(PETS-5)。请考生登陆官方报名网站,自行选择考点和考试科目报名缴费。
   一、报名方式
   登录报名网站http://wsk.neea.edu.cn,完成注册账号、个人信息填报、选择科目及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
   二、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4月12日9:00-4月14日16:00,报名时间截止后无法补报。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9日09:00起,考生可登陆报名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1.笔试:5月21日上午09:00-11:20。08:4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口试:5月21日下午13:15-17:00。13:1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五、防疫要求
   计划报名兰州大学考点的考生,请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我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详见附件),确认符合要求后再进行报名,因个人原因不满足入校要求而被拒考者,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如有疑问可拨打考点咨询电话。
   考生考前应及时关注已报考点所在地区新冠疫情变化情况,若考点的防疫要求有变更,考生应按照新要求执行。
   六、联系方式
   1.报名期间技术支持电话、邮箱:010-82345367-3,wsk@mail.neea.edu.cn
   2.兰州大学考点咨询电话、邮箱:0931-8912115,kszx@lzu.edu.cn
 
 
                             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