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T|T

请在兰州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规定并严格遵守:

一、兰州市以外的考生,请务必于考前动态关注并查询兰州市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避免落地时因受到属地管控(隔离、居家、劝返)而导致无法按时到达考点参加考试的情况。具体疫情防疫政策考生可登录兰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查询或通过官方发布平台查询或致电相关部门咨询。

二、考生除满足属地管理要求以外,还应满足考点要求:

(一)不接受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

(二)根据当前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兰州市以外低风险及常态化管控地区(无疫情地区)考生需考前3天抵兰(2022年11月16日抵兰),主动向所在社区、宾馆提前报备,完成3天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其中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在考前24小时以内(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并做好健康监测。

【特别提醒】因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频发的不确定性,考点存在随时取消组织考试的可能,请考生(尤其是外地提前来兰履行隔离或居家管控措施的考生)做好心理准备。请兰外考生一定不要抱侥幸心理,因考生不符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被拒考的,责任自负。

(三)校内师生还应同时符合学校管理要求。

)进入考场唯一路线:校外考生唯一入校口为城关校区东区南门,经考生专用通道,由杏林楼西门进入考场。其他校门、楼门不允许校外考生进出。校园地图详见下文附图。

考生仅能在考试日入场时间内进入校园,其他时间不得进入。校内考生可直达杏林楼西门。

)考生入场流程及要求:考生务必于准考证写明的截止入场时间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上文指定的校门口,履行入校流程,避免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考生需持以下材料并符合以下要求,有任意一条不符合都将无法入场参加考试

1.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2.纸质版准考证;

3.甘肃省健康码绿码(现场扫码,二维码见下文);

4.防疫行程卡绿箭头(现场扫码,二维码见下文);

5.所有考生均需出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6.考前7天内行程卡中到达或途径城市包含兰州市以外的考生,需要提供考前3天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近一次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满足第5条;

7.不在各地政府、街道社区、各单位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观察期)

8.考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体温高于或等于37.3摄氏度视为发烧)、咳嗽或有流感症状。

)考点管理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前扫场所码,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全程科学正确佩戴口罩(身份检查核验环节除外)。考生应知悉并承担瞒报个人健康状况产生的法律后果与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和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规定,并签署《考生个人健康声明表》(现场提供)。

)健康码、防疫行程卡的获取方式

      健康码                        防疫行程卡

                

)考点联系方式及地图

电话: 0931-8912115

邮箱:kszx@lzu.edu.cn

以上要求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并将根据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和学校具体疫情防控规定及要求进行实时更新或调整,请注意动态关注。

 

 

                            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