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本科生提前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部分本科生2023年度提前毕业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申请

凡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须按要求在2022114日前将申请书及提前毕业保证书交至各单位教学秘书处。提前毕业保证书的填写须字迹清晰、工整并亲笔签名。

二、报送材料

各单位须于202211418时前将以下材料交至教务处(疫情期间将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jxk@lzu.edu.cn即可):

1.申请学生的成绩单(须加盖公章)

2.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的申请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高水平运动员的申请需体育教研部和所在学院同时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3.学生提前毕业保证书。

4.汇总表。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将扫描件发至邮箱jxk@lzu.edu.cn

三、结果说明

经学校研究、决定后,将以文件的形式公布提前毕业学生名单。学生提前毕业申请获准后,如达不到毕业条件,按结业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提前毕业保证书.doc

 

              附件2.本科生提前毕业汇总表.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