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本科生可信电子证明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各位本科生:

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本科生可信电子证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已经启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可信电子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文件,可通过ADOBE阅读器打开。该证明文件可显示数字证书的验证信息、签发时间等,实现证明文件完整性验证,从而保障其可信度和不可篡改性,使文件具有更强的安全性和自主性。

2.可信电子证明目前仅面向兰州大学在读本科生开放。

3.可信电子证明详细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点击以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T1UxAKPi4WPh1lMDdQfhQ

4.加盖有效电子签章的在读证明及成绩单,其有效性与加盖公章的纸质成绩单一致。学生下载的电子证明,可通过扫描证明上的二维码或者登录兰州大学可信电子单证验证平台https://ca.lzu.edu.cn/verify/#/进行验真。

5.可信电子证明启用后,自助终端打印机仍继续运行,需要纸质版证明的同学请前往自助机办理。纸质版成绩单和在读证明也可通过扫描纸质版上面的二维码进行验真。

                                        

                                               教务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