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体学习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T|T

各位学习委员:

“学”委以重任,当下的疫情防控势给学校教学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也对同学们线上学习和学习委员履行好职责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有效保障课堂教学秩序、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我们向各位学习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设备先行不误事预先打开线上教学平台并调试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保证课准时进行。如有问题请及时拨打后勤保障部电话0931-5292599联系工作人员。

二、监督共勉促自律。督促并引导同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激励,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不迟到早退。课前检查班级到课情况,配合师做好考勤工作。

三、搭建桥梁勤沟通。、学院和学校保持好动态联系,随时反馈和解决日常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发挥好上传下达、桥梁纽带作用,为师生用心做好沟通服务

四、勤勉坚毅树新风。学习在前、榜样在前、担当在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刻苦自律,督促同学及时完成课业考核等学习任务,做好班风学风建设。

时光诚可贵,知识价更高。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一直在见证我们的淬炼和蜕变,我们的成长和沉淀。希望各位学习委员恪尽职守,自立立人自达达人特殊时期不负韶华,特殊使命不忘初心,特殊考验不被淘汰

 

       兰州大学本科生学习委员联合会(筹)

            2022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