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大小T|T

请所有在兰州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规定并严格遵守。

一、进入考场唯一路线

校外考生唯一入校口为城关校区东区南门,入校后按照校内路标自行抵达考场。校园地图详见下文附图,请提前规划路线,避免走错校门绕路耽误时间。

考生仅能在考试日(72日)入场时间内进入校园,其他时间不得进入。送考亲友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勿在校园门口聚集。

二、考生入场流程及要求

考生务必于准考证写明的截止入场时间前20分钟或更早时间到达城关校区东区南门,履行入校流程,避免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考生需凭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入校,证件不符的考生将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全程科学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N95口罩(身份检查核验环节除外),未经允许不得摘下。

三、考点联系方式及示图

电话:0931-8912115

邮箱:kszx@lzu.edu.cn

  


以上要求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并将根据属地及学校具体规定及要求进行实时更新或动态调整,请注意关注。

 

        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