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拟立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体大小T|T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校教发〔2022〕98号)《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3〕5号)及《关于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团队申报,学院遴选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30项校级重点项目7项校级委托项目和20项校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现将拟立项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广泛征求意见和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336日-38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人:王淑萍   李敏娜

联系电话:8914205  8912883

电子邮件:jwcjxjsb@lzu.edu.cn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B208室

 

附件:兰州大学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