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课补、缓考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3〕5号)要求,补、缓考时间安排在2023年3月6日至3月19日,其中3月18日(第5周,周六)至19日(第6周,周日)安排公共课补、缓考。补考对象仅限学籍在2018级的本科生。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课补、缓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公共课补、缓考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考试要求

1.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本次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考场一旦确定或发布,不得更换。

2.监考教师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补考或缓考科目相符,并现场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

3.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根据学籍管理办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三、其他要求

1.考务管理要求。各公共课科目补、缓考结束当天,请公共课开课学院第一时间将缺考考生详细情况报给教务处(附件2)。

2.成绩录入要求。补、缓考工作结束后,所有成绩录入工作须于5个工作日全部完成,以免影响学生课程选读、课程重修以及学生降级试读和退学处理、学籍调整等工作。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 5292121,yzjxk@lzu.edu.cn。

医学教育教学处,8915205,yxyjwk@lzu.edu.cn。

 

附件:

1.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课补、缓考具体安排.xls

2.公共课补、缓考缺考考生基本信息一览表.xls

 

 

                         教务处  医学教育教学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