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课缓考安排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3〕101号)要求,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课缓考时间安排在2024224日至25周六、周日,专业课缓考于2月28日(周三)前全部完成。现将2024季学期公共课缓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公共课缓考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考试要求

    1.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本次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考场一旦确定或发布,不得更换。

    2.监考教师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缓考科目相符,并现场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

    3.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根据学籍管理办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三、其他要求

    1.考务管理要求。各科目缓考开始后,请及时组织考生签到,并将缺考考生信息现场第一时间反馈至各相关学院,以便相关学院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业关注、学业帮扶以及课程重修指导等工作各公共课科目缓考结束当天,请公共课开课学院第一时间将缺考考生详细情况报教务处(附件2)。

    2.成绩录入要求。所有缓考课程成绩须在缓考结束一周之内录入教务系统,以免影响学生课程选读、课程重修以及学生降级试读和退学处理、学籍调整等工作。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运行办公室 5292121,yzjxk@lzu.edu.cn。

 

    附件:

              1.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课缓考具体安排表

              2.公共课缓考缺考考生基本信息一览表

 

 

                                                                    教务处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