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级各类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结束

发布时间:2006-11-08   字体大小T|T
    11月4-5日,学校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举行了第四至六批重点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至此,为期5天历时3个周末的各级各类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顺利结束。

  在5天时间中,我校2003-2005年度省级、校级精品课程及第一至六批重点课程负责人共150多位教师分别从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或立项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果、课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课程今后建设的目标、内容及步骤三个方面先后向专家做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作为“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十一五”期间,教育部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建设3000门国家级精品课程。此次汇报会也正是学校教务处实施的精品课程培育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查各类课程建设成果,继续加大对建设成果显著课程的支持力度,培育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并以此推动我校的本科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