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1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保证我校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网上校对

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涉及毕业生电子注册和证书的发放,故所有毕业生均必须参加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http://xjxl.chsi.com.cn/pv)并提交校对结论。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提交以后在两个工作日内按正确信息登入,网页显示的所有信息正确方可。若仍不正确或提交信息有误,请到德远楼111室找老师咨询,电话:5292740

照片校对流程:


二、毕业生电子图像补拍

    我校2007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补拍工作安排因各种原因漏拍的学生于20074649按照新华社甘肃分社指定的地点补拍,届时由教务处统一带队补照,未采集照片的毕业生在该时间段不得外出。在外地实习或做毕业设计的学生,亦可在当地新华社补拍,照片由学生本人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处,机读卡填涂说明及要求请参照教务处网页《关于做好200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请及时通知毕业生进行相关工作,因未参与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网上校对或漏拍而造成毕业信息不全而无法毕业者,责任将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 务 处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