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6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度兰州大学“隆基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校教 [2016]8号)精神,定于2017年1月4日举行2016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安排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组 别
申报人答辩顺序
1月4日      (星期三)
9:00-10:40
活动中心1003室
教学名师奖
宋焱峰、杨文炯、李芝兰、杨太保、陈春文、王维平、李汛、景欢旺、周俊林
10:40-11:25
教学骨干奖
仝纪龙、周亮、司俊琴、方建、苏云
11:25-12:30
教学新秀奖
张敏、雷鹏、张晓云、童长凤、兰长林、田金徽、解三平、李彦忠
15:00-16:00
教学管理奖
赵娜娟、安国幸、王淑萍、马如兰、张颖

  二、汇报及答辩要求
  1.汇报方式及内容要求
  申报人应以Powerpoint方式,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三个方面(申报教学管理奖者只汇报前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教学工作情况,尤其是提高教学效果的具体措施、教学工作中的认识、体会和今后教学改革工作的设想等。
    申报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教材建设、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骨干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
  2.汇报及答辩具体时间要求
  教学名师奖汇报时间8分钟,教学骨干奖汇报时间6分钟,教学新秀奖和教学管理奖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均为3-5分钟。
  3.其他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1月3日中午12:00前将汇报内容电子版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指定邮箱(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2077。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