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结)业、学位资格审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结)业、学位资格审核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将教务系统中各专业教学计划调整为实际执行的教学计划。
 
       2、为更好地做好毕业资格审核工作,请调整相关课程属性(如英语课程按要求需修满12个学分,部分选修的英语课程应按要求调整为必修)。
 
       3、请仔细对照教学计划,查看是否有应开设但未开设课程。对于部分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学生沟通;对于普遍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并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解决。
 
       4、凡有学籍的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内容,修满总学分,并缴清学费者,准予毕业;在规定年限内,取得的学分超过教学计划规定所需总学分的2/3以上,但未达到毕业要求者,准予结业;未达结业要求者,做退学处理,学生本人申请,学满一年者发给肄业证书。
 
       5、2020届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390分即满足学位授予条件。
 
       6、经2019年12月24日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严格按照兰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规定时间授予学位(每年6月及12月), 8月份不受理学生学位申请。
 
       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便更好地开展毕(结)业、学位资格审核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