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大学英语分级动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2019级本科生:   
  根据《兰州大学2019级本科生英语分级教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2019级本科生外语水平实际情况,现拟对符合调整方案的学生进行课程分级调整。
   一、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动态调整方案

   二、动态调整方式
   符合动态调整条件的2019级本科生,采取自愿申请制。申请学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以下两个材料至本院教学秘书处:
   1.《兰州大学大学英语分级动态调整申请(汇总)表》
   2.考试成绩单或网络查询成绩电子截图
   教学秘书须根据“动态调整方案”要求进行审核汇总,并将汇总材料发送至教务处,教务处将集中统一调整。汇总邮件请以“XXX学院2019级本科生英语动态调整申请汇总材料”为主题发送至yzjxk@lzu.edu.cn
   三、受理时间
   教务处接收动态调整申请汇总材料时间截止至2020年2月26日12时,请各学院统筹好学生申请时间及教学秘书汇总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
   符合调整方案要求的2019级本科生根据自身兴趣及英语水平慎重申请,调整申请提交至教务处后,将不予撤回。
  
 
 
教务处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