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务系统教师登陆账号进行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务管理系统数据标准化程度,打通各业务系统之间壁垒,实现数据交互共享,方便师生统一门户单点登录,经过前期的数据整理和各教学单位的核对、确认,目前已经完成了教务系统教师登陆账号的规范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规范内容

按照学校数据规范要求,校园卡号作为连接校内各业务系统的唯一关键字段,教师登陆账号统一规范为校园卡号,附属医院教师无校园卡号的,沿用原来的账户。所有账号的密码不变。

二、登陆方式

登陆账户规范后,有校园卡的教师可通过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兰州大学个人工作台my.lzu.edu.cn,在快速导航中点击“教务系统”直接进行登录(无需再输入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

 

 

附属医院等无校园卡号教师,通过教务系统地址http://jwk.lzu.edu.cn/进行登录,用户名密码均为教务系统原有账号和密码。

三、注意事项

1.如发现教师账号登陆异常或者无法登陆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核查解决。

2.教务系统教师信息添加由教务处审批后统一维护,登陆用户名(教师号)必须填写教师校园卡号,附属医学院填写医院工号,临时添加教师须按照统一规则录入。教师基本信息应据实、准确填写。

3.添加教师信息时,一定要检查是否已经有账号存在,避免出现同一人多个账号的情况发生。

4.教师账号使用状态情况应及时维护,如出现教师离职、退休等情况,教学单位应及时将待停用账号报送教务处进行停用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喜喜,电话:5292122,邮箱:caoxx@lzu.edu.cn;李飞,电话8912098,邮箱:lifei@lzu.edu.cn

 

                                                           

                                       教务处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