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T|T
各位考生:
        为确保5月22-23日CET口语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口试准考证从5月17日10:00起开始打印。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
        二、考试准备及要求
       (一)时间要求:考试日当天,考生应携带规定证件,按报考校区、级别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迟到者将无法登录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二)证件要求:准考证、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校园卡(我校考生)。有效身份证件是指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包括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印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三)入场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经过身份核验、物品存放、安全检查环节。考场提供耳机、草稿用笔和草稿纸,禁止考生携带除口罩、证件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场。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只准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入场,如发现携带任何电子设备等其他物品入场将按违纪处理。
       (二)入场后找空机位落座,佩戴耳机时保持麦克在左侧,注意旋转麦克时扶住耳包,损坏耳机将追究赔偿;禁止插拔耳机,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生入座后立即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并按提示进行测试。
       (四)考试开始前不允许在草稿纸及任何介质上写字,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设备及系统故障问题应第一时间举手示意,避免因反馈滞后导致影响考试的情况。
       (六)考试结束时保持安静,将耳机整理好归位,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场,请勿带走纸笔。
        四、考前模拟测试
考前我考点将举办模拟测试,考生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模拟测试旨在熟悉了解考试过程和题型,不对答案进行评阅,无成绩。校外考生如需参加,请务必于5月19日中午12:00以前联系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预约入校。模拟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一)城关校区
        时间:5月20日(周四)12:00-14:00
        地点: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706室
       (二)榆中校区
        时间:5月21日(周五)12:00-14:0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C103室
        五、防疫要求
       (一)所有考生务必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除外。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做好相应记录备查。
       (二)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经历的考生,务必提前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允许漏报、瞒报或不报。
       (三)非我校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当天实时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获取方式见文末),考试结束后原路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六、其他说明
       (一)防疫健康信息码
         健康码                  行程码
 
              
  
 
 

       (二)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931-8912115;邮箱:kszx@lzu.edu.cn
 
 
                             
                                 教务处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