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5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2021年下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暂定于116日(口试)、117日(笔试)举行。经学校决定,我校考生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组织,集体参加西北民族大学考点举办的考试。为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少数民族全日制在校学生。自愿报名。 

  二、报名方式

  由学院组织报名考生填写电子报名表(详见附件2021年下半年MHK报名表(××学院反馈).xls),并于9817:00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kszx@lzu.edu.cn。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报考说明

  1.笔试:三级或四级(考生需通过三级笔试后方可报名参加三级口试和四级笔试),二者不可兼报。

  2.口试:三级或四级(笔试达到某一级别的获证者,具有资格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二者不可兼报。

  3.通过三级笔试者,可同时报名参加三级口试和四级笔试。

  4.因我校固定考点是西北民族大学,故在该考点参加考试并获得前一等级考试证书的考生,可不提供前一等级的证书。

  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并获得前一等级考试证书的考生,报名时须提供前一等级的证书电子版。若在数据核查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做放弃报名处理。

  5.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综合查询网(http://mhk.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证书下载。 

  四、收费标准

  本次考试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教务处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