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21〕71号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128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现决定认定65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含线上一流课程4门,线下一流课程29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6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各类课程负责人及其教学团队应对标教育部一流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标准,不断完善课程建设,提升课程育人质量。强化教学研究,定期集体备课、研讨课程设计;完善助教制度,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教学梯队建设;强化课堂设计,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及时更新课程相关资源。

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对建设中的一流课程的监督与支持。学校将通过使用评价、定期检查等方式,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

附件:兰州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xls

 

教务处

  20211021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