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下半年第一场教学点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T|T

1130日上午2021年半年第场教学点评交流活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512举行本次活动主讲老师为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丛培昊,点评嘉宾为严世强、冯虎元、王建波。

丛培昊为在场的学生及参加活动的教师示范讲授了课程《动物分类与系统进化》,点评嘉宾从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课件、教学方法、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分析。

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点评交流活动,并针对收集教学素材、把握课堂节奏、衔接新旧知识、设计一堂好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点评交流活动中收获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目前,教学点评交流活动已经举办了78场,在发挥教学名师、教学专家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