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GRE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大小T|T

    请所有选择在兰州大学考点报名(含已报名和计划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规定并严格遵守。

    一、进入考场路线

    校外考生入校口为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原医学校区)南门,其他校门不允许出入。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避免迟到导致被拒入场。校园地图可参考下文附图。

    考生在考试当日入场时间内,凭考试确认信进入校园,其他非考试时间入校需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履行预约制度入校。非校园注册车辆、送考亲友不得进入校园。

    所有考生由杏林楼正门进入一楼大厅,乘坐电梯至七楼或由一楼大厅东侧步梯步行至七楼,进入七楼西侧考试区。其他通道不达考试区。

    二、入场流程及要求

    考生需持以下材料并符合以下入场要求,有任意一项不符合则无法入场参加考试:

    1.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2.考试确认信(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3.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如佩戴口罩,口罩只能为一次性医用外科或N95口罩(其他防晒型、保暖型等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并且接受工作人员检查。

    4.请于考试确认信写明的截止报到时间之前到达杏林楼七楼西侧考试签到处。迟到将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5.考生携带违禁物品将被拒入场,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报名官网中的“考生须知”,不要携带\佩戴违禁物品。如考生由于特殊原因,需在考试当天佩戴或使用医疗器械或材料(如助听器、人工耳蜗、胰岛素泵、轮椅、拐杖、靠垫、石膏、绷带等),请务必于考前一周工作时间拨打报名官网服务热线提出申请,由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带入考场。

    三、考点联系方式及附图

    电话:0931-8912115

    邮箱:kszx@lzu.edu.cn

 

 

                                               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