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24〕17号

 

 

关于公布首批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
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21年度立项的首批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开展了结项验收工作。

经团队所在单位审核、学校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共计34个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结项验收结果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教学团队应持续落实专业课程教学精深并重,推进课程教学中“课前、课中、课后”紧密结合和教与学紧密融合的教学方法改革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精心组织并不断优化课程内容;重视教材的选用、编写和研究;持续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不断革新教学思想,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持续重视教学积累和创造,整合现有教学资源,依托团队或课程培育教学成果;积极关注国内外同类课程的教学现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探索。

 

附件:首批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2024年3月27日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