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5-08-27   字体大小T|T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26日的朝霞迎来了我校2005年首批入校报到的新生。

  下午2:30,学校党委书记陈德文,副校长李廉,党委副书记李恒滨,校长助理李正元以及学校个部门领导一行对榆中校区迎新工作进行了检查。校领导们先后视察了校区迎新电、体育馆报道处、校医院、食堂和33号楼新生公寓等五个地点。陈德文书记对迎新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细致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工作人员的服务业十分周到热情。

  各个学院为了在入学第一环节上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都投入了饱满的热情。外国语学院早7点即赶到迎新点,安排布置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牟范、院长王希隆亲自坐阵,指导迎新工作,并强调要求工作人员做到秩序井然,服务周到。

  下午5点李廉副校长、李恒滨副书记、校长助理李正元等领导,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已接新生碰头会,总结了一天迎新经验,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解决,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力争把迎接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