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6-10-18   字体大小T|T
    10月17日,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刘剑青、王珂及巡讲活动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上午在盘旋路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的开幕式,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商学院、甘肃中医学院、天水师范学院和陇东学院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和管理工作的近150名教师参加了巡讲活动。开幕式由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刘玉泉处长主持。

  本次巡讲活动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发起,目的在于推广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参加我校巡讲活动的专家组由教育部新一届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李霄翔教授任组长,成员有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化工大学陈仲利教授,教指委委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邓联健教授,教指委委员、河北大学温荣耀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蒋学清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本慎教授和西南大学覃朝宪教授。在为期一天的巡讲活动中,各位专家将结合教育部及所在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专题报告。

  据悉,在兰州的巡讲活动还将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一天,省内其他高校的大学英语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将参加在西北师范大学的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