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06-10-24   字体大小T|T
    10月22日,学校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1室举行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我校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和由各学院教学主管院长等二十余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钟承奎处长主持。

   各精品课程负责人分别以PPT方式从课程立项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果、课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课程今后建设的目标、内容及步骤三个方面向专家做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此次汇报会是学校教务处实施的精品课程培育计划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查省级精品建设成果,进一步培育国家级精品课程。在之后的两个周末,教务处还将组织学校第一至六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成果汇报,继续加大对建设成果显著课程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培育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47门;另外,今年入选的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目前正在网上公示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