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公共外语教学中心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07   字体大小T|T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提高本科公共英语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中心于4月29日在医学校区明道楼401、407教室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学秘书,公外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听说组和综合组,中心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共26人全部参加比赛,前10名参加决赛。决赛形式为说课比赛,包括选手说课和专家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婧获得一等奖;徐洋、安心、李筱媛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六名,续斌、张正春、蔡雍、张敏、车轺、杜丽丽等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各有所长,准备充分。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灵活的教学方式、独特的教学理念以及各自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本次大赛为公共外语教学中心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效果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