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低年级学生申请随2017届本科生
提前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3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部:
    为了做好低年级学生申请随2017届本科生提前毕业的工作,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申请
    凡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须按要求在2016年10月11日前将申请书及提前毕业保证书交至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申请书上必须要有本人亲笔签名。提前毕业保证书(附件一)从教务处网页上下载,相关信息的填写须字迹清晰、工整并亲笔签名。
    二、上报材料
学院须于2016年10月15日下午17时前将以下材料交至教务处(医学各学院交至医学校区教学运行管理科恪勤楼533,联系人何斐。非医学各学院交至榆中校区教学运行管理科,榆中办公楼南楼117,联系人亢鸿玲。)
1.申请学生的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签署意见(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的申请书;
3.汇总名单,纸质版须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须发至hef@lzu.edu.cn
4.申请保证书;
5.高水平运动员的申请需体育部和所在学院同时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三、最终结果
经学校会议决定后,以文件的形式公布提前毕业学生名单。申请批准后,届时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学生按永久性结业处理。
 
 
 
                                                     教  务  处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