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
结题验收和2019年度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题验收和2019年度立项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结题验收说明    

2018年度立项项目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项目中获得有关个人奖或集体(组织)奖等,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有关原始材料复印件(扫描件)证书复印件、奖杯照片等作为结项报告附件提交作为教学评估核算教师2018年度工作量的依据。

以上结题材料需装订成册,并2019年3月15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二、2019年度项目申报安排
    (一)申报范围
    1.面向全校,以学院为单位(涉及跨学科的可以联合申报),不受理个人申请。
    2.本次申报支持项目为2019年度举办的全国性或国际性有影响力的大学生专业大赛。
    (二)申报时间
  申报项目需填写《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兰州大学2019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学院签字签章后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立项说明
    根据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审批立项。对在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引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竞赛活动,激发学生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四)经费说明

1.项目立项后,经费整体拨至学院实验与实践教学经(820802)并按照进度要求执行相关单据和票据须经各项目负责人审签,并按照学校财务手续进行核

2.为便于经费整体调配,建议学院将同类项目按照一个项目进行整合申报,但每个子项目必须单独预算。

3.对于定期举办的常规赛事,学院须以上一年度项目实际销情况为依据,合理进行经费预算出入较大需单独附页说明,并参加评审答辩。
    三、联系方式
     人:杨 春   窦绍合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221办公室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111办公室

办公电话:8913245,5298706

电子邮箱sjk@lz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doc

2. 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xls

3. 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doc

4. 兰州大学2019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