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20届毕业生安排研究生线上复试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即将举行,因新冠疫情影响,大多高校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复试工作。为方便我校毕业生参加线上复试,请各学院协调本单位会议室、办公室等场地资源,为学生提供线上复试场地环境。同时,学校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2、A204、A306、A308等教室,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507、508等教室开设线上复试专用教室,提供给有需要的毕业生预约使用(使用前请提前调试设备)。

为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请各学院按照附件模板,统计毕业生中有线上面试场地需求的学生名单及学院可以提供的场地情况,于5月1112:00前将附件发送至教务处医学教学科邮箱:jxk@lzu.edu.cn,联系人:杨,联系电话:0931-8912031。

汇总表仅用作摸底统计,学院能够提供面试场地请尽量安排并及时告知学生不能提供场地的学院尽快告知学生,在确定线上复试时间后联系相关工作人员预约学校公用场地。

预约地点及联系方式:

榆中校区天山堂A区三楼教学楼办公室(A303对面):吴老师18919118159

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二楼管理室:惠老师18394141939

   

    附件: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线上复试场地需求名单及相关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处  医学教育教学处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2020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