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能力提升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在教发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T|T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在教发中心如期举行,活动由韩伟主持。
      来自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热学基础教研室主任谭磊、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朗、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宫长瑞三位优秀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所属教研室或教学系的运行机制、教学改革和特色、实践教学、团队文化、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参会教师一起交流学习。来自于大气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等单位的教学院长、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共计二十多人参加了沙龙活动。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基础的教学单元,要充分调动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围绕教与学的关系,将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与课程内容相融合,要对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倾注更多的关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