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本科生:
    为保证本科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预选阶段
    2021年1月13日10:00-1月18日18:00
    2.正选阶段
    2021年1月23日10:00-2月20日18:00
    3.补退选阶段
    2021年2月26日10:00-3月12日18:00
    二、选课说明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见附件1),公共必修课(部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类课程除外)和专业必修课不需要自行点选,已提前预置进学生个人课表,但须学生本人精准核对。需要学生自行登录兰州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教务处首页右下角有链接)进行点选的课程有:
    1.专业选修课。
    2.大学英语类课程。2020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类课程延续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安排,不再选课;2019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类课程需选课,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2。
    3.高等数学课程。部分高等数学课程需选课,请查看附件3 。其他不在清单范围内的高等数学课程将提前预置,无需选课。
    4.通识教育选修课。
    5.全校任选课。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选课期间,榆中校区天山堂计算机教室无课时间均开放。
    2.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核对专业教学计划,确保所选课程及学分达到专业教学要求。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沟通确认,避免盲选、漏选、错选。如欲多选相关课程,请确保学有余力,能够如期完成全部的教学学习任务及考核要求。
    3.请同学们选课时仔细查看选课限制。选课结束后,所选课程不得更改、删除或中途退选。选定课程在考核时,凡有“缺考”“重修”“缓考”情况记录者,将严格遵照教育部有关要求,据实计入学生个人成绩册,并按学籍管理办法注明相应字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柴老师
    办公地址:榆中校区办公楼南楼119室。
    办公电话:0931-5292121。
 
附件:
 
 
                                   教务处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