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上半年第一、二场 教学点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T|T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3月25日和4月1日,分别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第一、二场教学点评交流活动。

   第一场活动主讲老师为文学院杨许波副教授,讲授课程为《中国古代文学史2》,点评嘉宾王希隆、王学俭、庆振轩对课程进行了点评。

 

   第二场活动主讲老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颖副教授,讲授课程为《磁性材料与测量》,点评嘉宾冯博学、王建波、邓红对课程进行了点评。点评专家从课程思政、课程设计、教学技巧、授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经验分享。

 

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点评交流活动,同时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对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教学点评交流活动已经举办了76场,此项活动在发挥教学名师、教学专家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